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减肥食谱 > 四款素食菜谱 春季吃得健康又瘦身

四款素食菜谱 春季吃得健康又瘦身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为了夏季不徒伤悲,春季减肥是必须的,可是刚过冬天懒得不想运动减肥,怎么办呢?那就饮食减肥吧!以下推荐的四款素食菜谱,正适合春季减肥吃,日常生活中加入这几款素食菜谱,让你吃得健康又瘦身。

四款素食菜谱 春季吃得健康又瘦身

 

为了夏季不徒伤悲,春季减肥是必须的,可是刚过冬天懒得不想运动减肥,怎么办呢?那就饮食减肥吧!以下推荐的四款素食菜谱,正适合春季减肥吃,日常生活中加入这几款素食菜谱,让你吃得健康又瘦身。

 

一、雪菜豆腐汤

 

材料:豆腐200克、雪里蕻100克、精盐、葱花、味精各适量。

 

做法:

 

1、豆腐下沸水中稍焯后切为1厘米见方的小丁,雪里蕻洗净切丁。

 

2、锅上旺火烧热,先将葱花煸炒,炒至出香味后放适量水。

 

3、待水沸后放入雪里蕻、豆腐丁,改小火炖15分钟,加精盐、味精即可食。

 

二、凉拌芹菜海带虾仁

 

材料:海带、芹菜、虾仁各适量。酱油、醋、盐、糖、姜丝各少许。

 

做法:

 

1、先将海带泡30分钟,这样比较好炒;然后洗净,煮熟,切小片儿;芹菜洗净,斜切薄片,放到加了盐的开水里焯熟;

 

2、虾仁去沙线,洗净,放到加了盐的开水里煮到颜色变成好看的珊瑚色,取出净水冲凉。

 

3、最后按照个人的口味,放入适量的酱油、醋、盐、糖、姜丝拌匀入味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