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减肥食谱 > 减肥可以吃甜食吗

减肥可以吃甜食吗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减肥能吃甜食吗?能,关键是看怎么吃。专家建议,减肥可以适当吃点甜食,能缓解和控制食欲,同时,注意吃一些低热量的甜食,保证整体热量不超标,也不会发胖的。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合理吃甜食不怕胖吧。

减肥可以吃甜食吗

 

减肥能吃甜食吗?能,关键是看怎么吃。专家建议,减肥可以适当吃点甜食,能缓解和控制食欲,同时,注意吃一些低热量的甜食,保证整体热量不超标,也不会发胖的。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合理吃甜食不怕胖吧。

 

减肥能吃甜食吗?

 

你是甜嘴族吗?你担心体重吗?越吃甜食越罪恶?好身材就一定要好压抑吗?减肥不等于当苦行僧。美食的感官刺激凭什么放弃?

 

88.99%的女人嗜甜如命。

 

99.88%的女人惜身材如命。

 

女人有两个脑袋,当然两样都要。减肥原本就是为了享受,享受身材,享受美味,更享受健康减肥的生活态度。

 

追求享乐的女人,做做食谱的手脚,私家“秘制”甜点,味道不打折,甜美依旧,卡路里大大降低,利于瘦身,两全其美。

 

1、巧克力酱草莓

 

(每份热量:143卡;脂肪:0.5克)

 

推荐者:忠实的巧克力族。

 

制法:两勺不含脂肪的巧克力糖浆(大型超市有售),浸入8枚草莓,冷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