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运动减肥 > 矿泉水瓶减肥操 每天15分钟能瘦身

矿泉水瓶减肥操 每天15分钟能瘦身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想要好身型必须要塑造各个部位的线条,那怎样才能塑造身体线条呢?今天就教给大家3组很简单的减肥动作,借用一个日常的矿泉水瓶就可以了,有效地帮你瘦腰腹部、背部、手臂。

矿泉水瓶减肥操 每天15分钟能瘦身

 

想要好身型必须要塑造各个部位的线条,那怎样才能塑造身体线条呢?今天就教给大家3组很简单的减肥动作,借用一个日常的矿泉水瓶就可以了,有效地帮你瘦腰腹部、背部、手臂。

 

宝典!塑胶瓶减肥瘦身法

 

双臂、腰、背各运动5分钟,总共15分钟,早上做的话减肥效果会更好,让身体活动起来,开启你全新的一天。

 

平常保持正确姿势也能有助于减肥!

 

“如果不运动的话”“如果不努力的话”,一边承受这样的压力,一边辛苦地做运动,这样是没有办法长久坚持下去的。首先要确立一些自己能完成的小目标,然后想象一下变得苗条漂亮的自己,让自己兴奋起来。即使在做练习或运动时也一样,如果能意识到这个动作对于哪一部分有作用,能如何让你变的漂亮的话,既可以提高动作的效果,又可以让你清楚运动的动机。因为锻炼最重要的是坚持,一开始不要勉强做动作,动作次数少一点也没有关系。即使是基础的正确姿势或是呼吸也要注意。要自然地锻炼身体的肌肉,首先,是要从姿势和呼吸开始。如果能够坚持下去的话就能拥有不输于模特的身形。

 

动作介绍:

 

首先要保证正确的站姿。

 

要拉伸背部肌肉,敞开前胸,快速收紧小腹。想象一下头顶绑着一条绳子,要把身体的中心往上提。伸长脖子,但是下颚注意不要往上翘。要时常注意,从旁边看的时候,耳朵、肩、腰、膝盖、脚裸这5个部位要在一条直线上。

 

Point:

 

不要忘了动作要配合呼吸。

 

在努力做动作的时候可能会忽视了呼吸的方法,要自然地和动作配合起来从而提高减肥的效果。在吸气的时候,用鼻子吸气,让空气充满胸腔到达腹部,而且要收紧腹部。用口快速地一次过呼出空气,在呼气的时候腹部要收得更紧。呼吸的动作同时变成了拉伸腹部肌肉的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