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运动减肥 > 肩胛骨减肥操 每天5分钟促燃脂

肩胛骨减肥操 每天5分钟促燃脂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想燃烧脂肪,必须要到户外跑跑步?其实不然,提升燃脂效果,关键在于“肩胛骨”,早晚做一下肩胛骨减肥操,每天5分钟,就能打造易于燃脂代谢的体质。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做吧!

肩胛骨减肥操 每天5分钟促燃脂

 

想燃烧脂肪,必须要到户外跑跑步?其实不然,提升燃脂效果,关键在于“肩胛骨”,早晚做一下肩胛骨减肥操,每天5分钟,就能打造易于燃脂代谢的体质。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做吧!

 

肩胛骨减肥操

 

1、养成易瘦体质

 

在我们的肩胛骨周围,聚集着褐色脂肪细胞,跟普通脂肪细胞不同,它们具有促进燃脂的作用,如果想让减肥变得更有效率,比起你做大量的运动,倒不如先激活这些褐色脂肪细胞吧!

 

2、提升代谢消除水肿

 

活动一下肩胛骨,拉伸收缩,对于久坐办公的MM们,可以刺激血液循环,促进体内代谢,消除体内毒素和水肿。

 

肩胛骨伸展减肥操步骤

 

Step1

 

1、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站立,骨盆立起来,上下身处于同一平面上,肩胛骨下压并后仰,让胸廓打开,两手贴于大腿外侧。

 

2、慢慢吸气,手臂从两侧缓缓举起,尽量往上拉伸,手肘笔直,左右手掌合十。

 

3、然后向外屈肘,打开手臂,手掌翻向外侧,随着手肘往下拉动,手臂缓缓放下。

 

4、此时,往上收拢的肩胛骨往下拉伸,手臂放下至手肘与胸部同高的位置即可,期间尽量保持胸廓打开的姿势。从1-4来回重复动作10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