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中医减肥 > 自制健康燃脂茶 美颜又瘦身!

自制健康燃脂茶 美颜又瘦身!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通过喝茶来清脂排毒是很多人喜爱的瘦身方法。上班族们由于工作忙碌很少有时间去锻炼身体,以至于身上多了不少的脂肪,而过多的脂肪囤积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不妨喝茶燃脂。今天就教大家自制减肥茶,帮助喝走脂肪。

自制健康燃脂茶 美颜又瘦身!

 

通过喝茶来清脂排毒是很多人喜爱的瘦身方法。上班族们由于工作忙碌很少有时间去锻炼身体,以至于身上多了不少的脂肪,而过多的脂肪囤积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不妨喝茶燃脂。今天就教大家自制减肥茶,帮助喝走脂肪。

 

炒过的决明子1两,炒山楂3钱,陈皮2钱,甘草2片。

 

这道茶能帮助整顿肠胃、促进消化及消脂,但对想瘦身的人来说,要记得绝对不能加糖!

 

在秋天干燥的时候,还可以利用山楂或决明子等来养阴润燥,可以让肌肤更加水嫩光滑。

 

但要注意,血压过低,贫血的女性要避免使用!

 

以上这道健康燃脂茶制作很简单,非常适合上班族减肥,美颜又瘦身,平时不妨自制减肥茶,每天喝一喝,轻松喝出多余脂肪,美体的同时还保证健康。更多自制减肥茶方法推荐:自制中药减肥茶 排毒清体速瘦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