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运动减肥 > 11个椅子减肥操动作 瘦腰瘦腿又瘦臂

11个椅子减肥操动作 瘦腰瘦腿又瘦臂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很多人都为减肥瘦局部而烦恼,其实还要日常生活中做些小动作,就能帮助减肥瘦身。下面的11个椅子减肥操动作,简单有效,不占空间不占时间,在办公室就能轻松练习,瘦腰瘦腿又瘦手臂,一举三得,赶快试试吧。

11个椅子减肥操动作 瘦腰瘦腿又瘦臂

 

很多人都为减肥瘦局部而烦恼,其实还要日常生活中做些小动作,就能帮助减肥瘦身。下面的11个椅子减肥操动作,简单有效,不占空间不占时间,在办公室就能轻松练习,瘦腰瘦腿又瘦手臂,一举三得,赶快试试吧。

 

11个椅子减肥操动作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右手弯曲手肘从椅背后环抱椅子,手掌抓住椅背的左上方,然后上半身向左边扭,左手放下置于右腿的外侧,动作持续20秒。

 

2、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弯曲手肘,手掌放在后脑勺处,两手手指间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头部往下压,闭上双眼,动作持续20秒。

 

3、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垂直往上伸,两手掌心向上叠放在一起,挺胸收腹,眼睛看着前方,动作持续20秒。

 

4、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弯曲手肘,手掌放在后脑勺处,挺胸收腹,眼睛看着前方,动作持续20秒。

 

5、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几乎与椅背贴近,双腿自然踩在地上,双手弯曲手肘,手掌放在后脑勺处,两手手指间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头部往下压,动作持续20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