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减肥食谱 > 懒人减肥食谱 一周轻松瘦10斤

懒人减肥食谱 一周轻松瘦10斤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不用太复杂的工序,懒人也觉得很轻松的减肥食谱,让你一周健康瘦10斤。下面就来看看这几道简单的减肥食谱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吧。

懒人减肥食谱 一周轻松瘦10斤

 

不用太复杂的工序,懒人也觉得很轻松的减肥食谱,让你一周健康瘦10斤。下面就来看看这几道简单的减肥食谱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吧。

 

蜂蜜+白醋

 

不用刻意节制日常的饮食,将蜂蜜和白醋用1:4的比例调和即可,每天起床后吃早餐前喝一杯,午餐和晚餐后立刻喝。减肥原理:蜂蜜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有机酸等营养成分,热量又很低,有健胃、助消化等效果。而白醋中的氨基酸,又可以有效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

 

柠檬+橄榄油

 

将适量的柠檬汁和食用橄榄油一起搅拌均匀即可。早上起床后吃早餐前喝,晚上睡前喝。减肥原理:柠檬中有大量的柠檬酸,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排便顺畅。身体没有毒素的积累,自然会慢慢瘦下来。

 

红酒+奶酪

 

不用刻意节制日常的饮食,睡前半个小时吃一点起司或乳酪,再喝一杯红酒。最好选择高钙低糖的起司和奶酪。 减肥原理:每天摄取固定的钙质可有效的减肥,奶酪成分与母乳比较接近,不含乳糖而且钙质易被人体吸收。吃奶酪和喝红酒,能加速新陈代谢,边睡边能消耗体内脂肪,以达到减肥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