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减肥食谱 > 三日快速减肥餐 不同体质照吃也燃脂

三日快速减肥餐 不同体质照吃也燃脂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要保持完美的身材就要靠科学的饮食和和适量的运动,尤其饮食方面很重要。那么,吃什么减肥呢?下面就教你3日快速减肥餐,让你吃出好身材,不同体质肥胖吃了也照样燃脂噢!

三日快速减肥餐 不同体质照吃也燃脂

 

要保持完美的身材就要靠科学的饮食和和适量的运动,尤其饮食方面很重要。那么,吃什么减肥呢?下面就教你3日快速减肥餐,让你吃出好身材,不同体质肥胖吃了也照样燃脂噢!

 

虽然“胖”只有一种直观的表现,但胖的原因有很多,主要跟体质有关。有的是虚胖体质,有的是是胖体质。体质不同减肥方法也应该有所差异。不过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三天的食谱,对两种体质的肥胖人群都有效。

 

虚胖体质:

 

(1)平时很少运动,肌肉松松垮垮。

 

(2)手脚容易感觉肿胀,特别是蹲下时,觉得小腿肿胀感强烈;与上半身比较,下半身更肥胖点。

 

(3)身体容易疲累。(4)食量不大,东西吃得并不多。

 

(5)解出的尿液颜色清淡。

 

(6)脸色偏白或带青,皮肤白皙,讲话虚弱无力,冬天怕冷,夏天易流汗。

 

实胖体质:

 

(1)外表看上去比较多肉,比较壮实。(2)脸色较为红润。

 

(3)平时吃得多,而且很容易又感觉肚子空空,又想吃了。

 

(4)易便秘,常伴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症。(5)经常感到口干舌燥。

 

无论是虚胖还是实胖,很多时候都是因为饮食不够均衡。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一个三天减肥食谱,实胖虚胖都能得到很好的调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