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减肥食谱 > 蜜姜酸奶苹果 春节越吃越瘦!

蜜姜酸奶苹果 春节越吃越瘦!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城市生活节奏十分紧张,职业人群的压力很大,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紧张、忧郁。不妨来点蜜姜酸奶苹果,能有效缓解你的不良情绪,在减肥的同时,还能帮助消化,且帮助春节清肠排毒瘦身噢!

蜜姜酸奶苹果 春节越吃越瘦!

 

城市生活节奏十分紧张,职业人群的压力很大,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紧张、忧郁。不妨来点蜜姜酸奶苹果,能有效缓解你的不良情绪,在减肥的同时,还能帮助消化,且帮助春节清肠排毒瘦身噢!

 

蜜姜酸奶苹果瘦身原理:吃苹果既能减肥,又能帮助消化。苹果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会变瘦。酸奶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增加胃酸,因而能增强人的消化能力,促进食欲;酸奶中的乳酸不但能使肠道里的弱碱性物质转变成弱酸性,而且还能产生抗菌物质,对人体具有保健作用。

 

材料:苹果300克(156大卡)、生姜8克(16大卡)、蜂蜜(2勺)、酸奶(1杯)

 

蜜姜酸奶苹果制作步骤

 

1.切苹果

 

将苹果洗净切开一块一块,保留果皮,放在可以微波加热的耐热容器中。

 

2.与辅料混合

 

然后在苹果上淋适量蜜糖、姜片,用勺子混合均匀。

 

3.加热

 

将与辅料混合后的苹果,放入微波炉中,中火加热2分钟后取出。

 

4.完成

 

再淋上1杯无糖酸奶即可食用。

 

将生姜、苹果和酸奶混合在一起,既能减肥又能促进消化、增加营养。蜜姜酸奶苹果,有效减肥、促进消化。春节想要瘦身的MM们,不妨试试这道营养减肥食谱哦!更多春节减肥食谱推荐:春节减肥食谱 让你吃出健康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