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运动减肥 > 五分钟瘦身减肥操 轻松瘦全身

五分钟瘦身减肥操 轻松瘦全身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怎样减肥有效?运动是不错的减肥方法。下面介绍的减肥操能运动到大腿四头肌、臀大肌、脚后腱,加速脂肪的燃烧,只要五分钟,轻轻松松瘦全身。

五分钟瘦身减肥操 轻松瘦全身

 

怎样减肥有效?运动是不错的减肥方法。下面介绍的减肥操能运动到大腿四头肌、臀大肌、脚后腱,加速脂肪的燃烧,只要五分钟,轻轻松松瘦全身。

 

瘦全身减肥操

 

半蹲姿态,让膝盖弯曲与伸直,最大的重点就是就是上半身往上提的时候,膝盖不要完全伸直。

 

step1

 

双手平举向前,双脚打开至比肩膀略宽的宽度。

 

step2

 

吸气,同时慢慢弯曲膝盖,上半身可微微前倾,将腰部往下压,当腰部降到最低点的时候,膝盖要正好位于脚尖的正上方,维持3秒。

 

注意:

 

大腿要与地面平行,膝盖要在脚尖的正上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