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减肥食谱 > 薄荷减肥法 让你一个月瘦十斤

薄荷减肥法 让你一个月瘦十斤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也许你不知道,薄荷不但可以减肥,最主要是的还能降低夏季的火气,让MM们不用再怕吃东西长肉又上火了。如果你想清火又减肥,不妨试试薄荷减肥法,坚持下来,让你一个月瘦十斤。

薄荷减肥法 让你一个月瘦十斤

 

也许你不知道,薄荷不但可以减肥,最主要是的还能降低夏季的火气,让MM们不用再怕吃东西长肉又上火了。如果你想清火又减肥,不妨试试薄荷减肥法,坚持下来,让你一个月瘦十斤。

 

薄荷不但可以帮你燃烧掉脂肪,还能祛除火气的哦。薄荷是一种被子植物,也被称为“银丹草”,它具有独特的芳香和气味因此最初被人们拿来作为配菜或调料。其实薄荷在很早以前就被列入中药草名目中,它性辛凉是解毒除热发汗的良药。

 

薄荷减肥法理念

 

早中晚三道薄荷餐不仅含有了所有人体需要的营养,而且与新鲜蔬菜、水果、主食相结合。坚持一个月不仅能速瘦10斤,而且还能把肠道内的毒素都清空,便秘什么的都不会在困扰你了。

 

薄荷减肥法:早餐

 

准备5g新鲜的薄荷叶,用清水洗净备用。煮沸1L水,放入薄荷叶,开小火熬煮3分钟即可。薄荷茶要放凉效果才会更好,如果觉得味道略微苦涩可以加一小勺蜂蜜调味。配餐是一个苹果外加三粒坚果,坚果可以是核桃、花生、腰果,尽量选择热量较低的,容易上火的开心果等也尽量不要选择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