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营养保健 > 清肠美颜的7种粗粮

清肠美颜的7种粗粮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粗粮是大家平时经常吃的一种食物,粗粮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是排毒养颜的好帮手。那么你知道粗粮有哪些吗?你知道吃粗粮的好处有哪些吗?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种可以清肠美颜的粗粮有哪些,它们有什么功效一起给大家介绍吧。

清肠美颜的7种粗粮

 

薏米

 

薏米性微寒,不适合煮粥或者单吃,与一些能起到温补作用的食物一起煲汤更为适合,可以把鸡腿、番茄与薏米一起炖煮,不但容易消化,而且能起到非常好的滋补效果。

 

粗粮有哪些 这8种粗粮帮助你清肠美颜

 

红米

 

比一般的白米蛋白质含量要高30%,脂肪酸和维生素的含量也要高一些,更重要的是富含铁、锌、锰、铜等微量元素,非常适合产妇、老人、儿童食用,可以有效地补充营养。

 

小米

 

可蒸饭、煮粥、磨成粉后单独或与其他面粉掺和制作饼、窝头、丝糕、发糕等,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常食小米能够养肾气、除胃热、利小便,特别适宜产妇、幼儿和病人食用。

 

玉米

 

纤维素比精米、精面粉高4-10倍。纤维素可加速肠部蠕动,排除大肠癌的因子,降低胆固醇吸收,预防冠心病。玉米还富含钙、磷、铁、胡萝卜素和维生素,有止血降压和利尿利胆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