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营养保健 > 怎么吃石榴可以预防口腔溃疡

怎么吃石榴可以预防口腔溃疡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酸石榴对防治腹泻很有效,甜石榴可防治咽燥口渴,并可杀虫抑菌。透析时增加了体内营养素的消耗,尤其是水溶性维生素会严重下降,所以应该及时补充维生素B及维生素C。而石榴中此两种维生素较丰富,因此透析时饮用石榴汁是有益的。

怎么吃石榴可以预防口腔溃疡

 

酸石榴对防治腹泻很有效,甜石榴可防治咽燥口渴,并可杀虫抑菌。透析时增加了体内营养素的消耗,尤其是水溶性维生素会严重下降,所以应该及时补充维生素B及维生素C。而石榴中此两种维生素较丰富,因此透析时饮用石榴汁是有益的。

 

石榴性味温甘酸涩,有生津止渴、杀虫止痢的作用。石榴可直接食用,也可榨汁饮用。酸石榴对防治腹泻很有效,甜石榴可防治咽燥口渴,并可杀虫抑菌。

 

因此,患口腔炎及口腔黏膜溃疡者可每日用石榴汁含漱几次,口腔溃疡能得到缓解。但因其含有鞣质,刺激胃、肠黏膜,易引起恶心呕吐,故有慢性胃炎的人不宜多喝。

 

位于以色列的西加利利医院最近初步研究发现,石榴似乎有益于肾病患者。透析时增加了体内营养素的消耗,尤其是水溶性维生素会严重下降,所以应该及时补充维生素B及维生素C。而石榴中此两种维生素较丰富,因此透析时饮用石榴汁是有益的。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怎么才能买到好的石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

饮食吃太腻 男人容易脾气

大部分男性都属于血气方刚有脾气有个性的人,其实你知道吗?这样的个性很可能......[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