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运动减肥 > 美女示范瘦身操 教你快速瘦身甩肉

美女示范瘦身操 教你快速瘦身甩肉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正确的瘦身运动,能让你快速瘦身,但诀窍在于,不是一直快速地做运动甩肉,而是通过时慢时快的方式,并搭配对的呼吸、节奏,才能真正达到减重甩肉的效果。今天就由瘦身瑜伽天后LuLu老师教你她自己精心独创的“慢→快→慢”的甩肉瘦身操,一起来学学吧。

美女示范瘦身操 教你快速瘦身甩肉

 

正确的瘦身运动,能让你快速瘦身,但诀窍在于,不是一直快速地做运动甩肉,而是通过时慢时快的方式,并搭配对的呼吸、节奏,才能真正达到减重甩肉的效果。今天就由瘦身瑜伽天后LuLu老师教你她自己精心独创的“慢→快→慢”的甩肉瘦身操,一起来学学吧。

 

变身指数:☆☆☆☆☆

 

女神线条:消耗身体多余的热量,加强代谢,同时训练三骨稳定度,锻炼核心肌群与大腿内侧肌群。

 

练习节奏:快节奏,快:1拍吸气,1拍吐气;中场休息:深呼吸8拍

 

Step1:预备姿势,双脚打开,与骨盆同宽,挺胸不驼背,双臂自然下垂。

 

Step2:吸气,缓缓屈膝微蹲,双手在胸口前方交叉,做跳跃动作的预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