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人群减肥 > 男性减肥 > 跳水健身塑形 看秦凯罗玉通健身减肥

跳水健身塑形 看秦凯罗玉通健身减肥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秦凯、罗玉通在奥运会男子双人跳水三米板比赛中,以总分477.00分夺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仅是赛场上完美的跳水动作,还有魁梧的身材,俊朗的外表,堪称跳水比赛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那他们的好身材是如何练就的呢?现在就为你一一揭秘。

跳水健身塑形 看秦凯罗玉通健身减肥

 

秦凯、罗玉通在奥运会男子双人跳水三米板比赛中,以总分477.00分夺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仅是赛场上完美的跳水动作,还有魁梧的身材,俊朗的外表,堪称跳水比赛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那他们的好身材是如何练就的呢?现在就为你一一揭秘。

 

型男秦凯 完美腹肌

 

中国男子跳水队运动员,出生于1986年,是继田亮之后中国跳水的领军人物之一。

 

跳水是一项优美的水上运动,它是从高处用各种姿势跃入水中或是从跳水器械上起跳,在空中完成一定动作姿势,并以特定动作入水的运动。这项运动对身材的完美以及体重都有严格的要求,以此达到更轻松和姿态更优美。

 

跳水运动的确能起到瘦身的作用。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练习跳水可能不太方便,因此,秦凯推荐了几个在家也能轻松练肌肉以及减体重的跳水动作。

 

跳水动作 起跳式

 

动作:站立,双手放于身体两侧,曲起一只脚,另外那只脚轻轻踮起再放下。

 

次数:练习30次,再换另一只脚。

 

效果: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腿部肌肉,起到瘦大小腿的作用。

 

跳水动作2 跳跃式

 

站立,双手高举伸直合十,并且同时做原地跳跃动作。

 

次数:重复练习50次。

 

效果:这个动作可以锻炼手臂和大腿的肌肉,起到瘦手臂以及臀腿的作用。

 

跳水动作3 转体式

 

站立,双手插腰,做转体动作。

 

次数:左右交替进行,重复30次。

 

效果: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腰腹部肌肉,起到瘦腰腹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