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人群减肥 > 男性减肥 > 适合中年男人的减肥运动

适合中年男人的减肥运动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现在的男人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材,减肥已经不是女生的专利,我们经常能听到身边的男士抱怨自己太胖,甚至能看到一些被肥胖困扰的男生朋友像女生一样每天只吃一个苹果。其实中年男人可以通过运动来减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年男人怎么运动减肥。

适合中年男人的减肥运动

 

现在的男人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材,减肥已经不是女生的专利,我们经常能听到身边的男士抱怨自己太胖,甚至能看到一些被肥胖困扰的男生朋友像女生一样每天只吃一个苹果。其实中年男人可以通过运动来减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年男人怎么运动减肥。

 

40岁以上的人肌肉的可锻炼性已下降25%,体力逐渐下降,肌肉逐年萎缩,身体开始发福。因此,超过40岁的人选择运动项目不仅应有利于保持良好的体型,而且能预防常见的老年性疾病,如高血压、心血管病等。

 

运动锻炼目的:减轻体重、防止肥胖;保持和增强体力,预防肥胖合并症。

 

运动项目:长距离步行、自行车、游泳等。

 

运动强度:心率为120—130次/分。

 

运动时间和频率:每次30—45分钟,每周3—4次。

 

处方程式和锻炼方法:

 

1 准备活动5分钟,可做些腰、腿、髋关节轻微活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