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人群减肥 > 明星减肥 > 白百何完美身材归功7分饱减肥秘诀

白百何完美身材归功7分饱减肥秘诀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明星白百何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清纯秀丽的形象,其在电影《失恋33天》里塑造的人物深受观众喜爱,但不少MM更多关注的是,其婀娜曼妙的身材,性感中又不失诱惑,完美的身材曲线令人羡慕。白百何是如何保持完美身材的呢?她在减肥方面是否有什么独到的减肥心经呢?

明星白百何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清纯秀丽的形象,其在电影《失恋33天》里塑造的人物深受观众喜爱,但不少MM更多关注的是,其婀娜曼妙的身材,性感中又不失诱惑,完美的身材曲线令人羡慕。白百何是如何保持完美身材的呢?她在减肥方面是否有什么独到的减肥心经呢?

 

白百何完美身材归功7分饱减肥秘诀

 

与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不同,继成功的塑造了《失恋33天》里面讨人喜欢的黄小仙之后,《分手合约》中白百何与肌肉型男彭于晏合作,继续扮演“分手专业户”,越来越清瘦美丽的形象更是受到了大众的认可。白百何早早就嫁做人妻并孕有一子,与老公陈羽凡一家三口可谓是幸福美满。结婚生子不但没有让她的身材走样,反而是越来越清纯秀丽,原来都归功于良好的饮食习惯。

 

明星减肥一:口味清淡少油腻

 

作为山东人的白百何以前偏爱吃辣,但为了身材她也只能忍痛割爱,每餐都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各种蔬菜沙拉更是成了她的心头好,少油少盐也是她的饮食习惯。

 

白百何的饮食很注重控制油量,一天的用油量总共就一小汤勺。如果有应酬必须出去吃时她也坚持在身边放上一碗清水,将每道要入口的菜涮过一遍再吃。

 

菜花、青菜、胡萝卜、瘦肉等都是煮好后再用一点橄榄油拌的,只有这种吃法,脂肪才不会超过标准。目前,我国城市居民每人每天油脂平均消费量已近50克,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量(25克)的2倍。值得注意的是,植物油也不能吃得太多,还要警惕饮食中那些看不见的脂肪,如荤汤、干果、奶及奶制品、烘烤食品等。

 

人们的健康状况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吃什么、吃多少、怎样吃。比如民间常讲,“青菜豆腐保平安”,而麻辣豆腐、红烧素鸡等都是在油里浸泡过的,这样的豆制品吃多了,脂类也会超量。鱼类虽然是低脂食品,但在起锅时常要淋上各种调味汤汁,结果也就变成高脂食品了。很多老人为了“打扫”剩菜,吃饱了也要把汤汤水水喝下肚,导致肚子越喝越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