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4步纠正O型腿 瘦出纤瘦美腿

4步纠正O型腿 瘦出纤瘦美腿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夏天到了,又是热裤迷你裙的季节。难看的O形腿暴露于外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美观,怎么办?不要担心,从现在开始矫正吧!针对O形腿的运动方法和伸展运动。分4步进行,纠正O型腿,瘦出纤细美腿。赶紧来看看吧。

夏天到了,又是热裤迷你裙的季节。难看的O形腿暴露于外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美观,怎么办?不要担心,从现在开始矫正吧!针对O形腿的运动方法和伸展运动。分4步进行,纠正O型腿,瘦出纤细美腿。赶紧来看看吧。

 

4步纠正O型腿 瘦出纤瘦美腿

 

O型腿的瘦腿对策

 

想要矫正O型腿,让脂肪水肿都远离你,首先要释放臀中肌和深层外旋肌的压力,切断恶循环

 

一、动作矫正

 

1、内靠双膝

 

左右脚打开至与肩同宽,脚掌稍稍往内侧转向,以“内八”的姿势站立,膝盖尽量绷直,此时股关节往内转向,双手叉腰,两肩下压,肩胛骨往后仰,令胸廓打开。

 

左右膝盖同时往内弯曲,拉动小腿与大腿往中央靠拢,令膝盖以上的大腿前侧互相触碰,期间保持“内八”的双脚姿势,骨盆始终立起来,上身切勿往前倾侧,保持笔直地垂直地面,保持姿势10秒,并重复3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