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吃什么瘦腿最快最有效?

吃什么瘦腿最快最有效?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什么水果可以瘦腿,吃什么瘦腿最快最有效?其实如果没有时间运动减肥,可以采用饮食瘦腿法。在生活中多吃些绿色的瘦腿水果,从而也可以去除赘肉,有效缩小腿部围度的。

  什么水果可以瘦腿,吃什么瘦腿最快最有效?其实如果没有时间运动减肥,可以采用饮食瘦腿法。在生活中多吃些绿色的瘦腿水果,从而也可以去除赘肉,有效缩小腿部围度的。

  

吃什么瘦腿最快最有效?

 

  木瓜

 

  吃了太多的肉,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肉,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变得有骨感。

 

  奇异果

 

  奇异果的维他命C含量丰富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焦,其实可以当正餐耶。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葡萄柚

 

  独特的“枸椽酸”成份,使新陈代谢更顺畅,卡路里低,含钾量却是水果中的前几名。渴望加入美腿小姐的行列,先尝尝葡萄柚的滋味!

 

  苹果

 

  苹果是另类水果,其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得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纤细腿部的要点是不要吃太多盐。为了使体内盐份维持一定浓度,当盐份摄取过多,身体就会想多喝水,导致水份囤积体内。如果因此肾功能降低,会使下半身浮肿,形成水肿型的虚胖。钾能帮助盐份代谢出体外,改善水肿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