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保鲜膜瘦腿 轻松减掉腿部赘肉

保鲜膜瘦腿 轻松减掉腿部赘肉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女生最讨厌有肉肉的大粗腿,夏天穿不了漂亮的短裙热裤,冬天穿不进靴子。如何快速瘦腿,让腿部曲线性感动人呢?美腿达人介绍,保鲜膜瘦腿可以帮助快速减掉腿部赘肉。

  女生最讨厌有肉肉的大粗腿,夏天穿不了漂亮的短裙热裤,冬天穿不进靴子。如何快速瘦腿,让腿部曲线性感动人呢?美腿达人介绍,保鲜膜瘦腿可以帮助快速减掉腿部赘肉。

 

保鲜膜瘦腿 轻松减掉腿部赘肉

 

  保鲜膜瘦腿: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2.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3.把腿叉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想要成功瘦腿,日常生活中不要喝含太多糖分的饮料或罐装果汁,因为糖分会转化成脂肪,所以吃水果时,也要选取一些糖分含量较低的水果,如苹果、橙、西瓜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