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人群减肥 > 明星减肥 > 《好声音》那英传授张惠妹瘦身秘籍

《好声音》那英传授张惠妹瘦身秘籍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年过四十的那英凭借担任《中国好声音》评委人气高涨。早前,那英生完孩子后经常被拍到爆肥照,但现如今那样修长纤瘦的身材完全颠覆了以往肥胖的形象。那么,她是怎么做到的呢?那英的减肥瘦身秘籍是什么呢?

《好声音》那英传授张惠妹瘦身秘籍

 

年过四十的那英凭借担任《中国好声音》评委人气高涨。早前,那英生完孩子后经常被拍到爆肥照,但现如今那样修长纤瘦的身材完全颠覆了以往肥胖的形象。那么,她是怎么做到的呢?那英的减肥瘦身秘籍是什么呢?

 

随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开启,新一轮选秀节目PK正式打响。除了期待各类选手的精彩亮相,其中不可或缺的导师人选也成为众人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点。自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完美收官,对于第二季导师团的各种猜想就不断涌现,如今第二季正式开锣,作为上季冠军导师那英再度出任,虽是作为节目中的元老,但此次那英却在外形上给大家带来了新鲜体验,不仅着装突破更显天后国际范,其窈窕身材更是在节目中展露无遗,获得不少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赞许。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开锣,那英留任自曝瘦身新体验

 

如今40好几的那英可谓是娱乐圈中的常青树,除了常年活动在荧屏,其身材更是一直保持着火辣性感,即使是人已中年也丝毫看不出半点发福痕迹,甚至还越来越窈窕!对此,身为同是导师的阿妹,更是表示羡慕不已,直向乐坛大姐那英请教减肥术。

 

那英笑言,其实产子那会儿自己已处在37岁算高龄,所以各种因素影响之下,也曾一度爆肥,甚至还有超过韩红记录,暴增至160斤,胖到连自己都不敢照镜子了。每天洗脸都埋着头,洗完扭脸就走。最尴尬的一次是,因为太胖还差点把医院的床给弄折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