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人群减肥 > 明星减肥 > 美女主持朱丹如何减肥维持妖娆身材

美女主持朱丹如何减肥维持妖娆身材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成功摘取女性成就梦想金奖的朱丹又在舞台剧上创下纪录,向来性感率真的朱丹近日拍摄一组红裙新年写真,婀娜多姿的S曲线羡煞旁人,性感娇媚的姿态赛过平面女优。一直认为女性应该自尊自强的朱丹,从主持界多元化发展,好身材是必不可少的硬性条件,在忙碌不堪的生活中如何轻松减肥!

美女主持朱丹如何减肥维持妖娆身材

 

成功摘取女性成就梦想金奖的朱丹又在舞台剧上创下纪录,向来性感率真的朱丹近日拍摄一组红裙新年写真,婀娜多姿的S曲线羡煞旁人,性感娇媚的姿态赛过平面女优。一直认为女性应该自尊自强的朱丹,从主持界多元化发展,好身材是必不可少的硬性条件,在忙碌不堪的生活中如何轻松减肥!

 

朱丹:懒惰成为肥胖帮凶

 

朱丹自己深有体会,越是忙碌的生活越容易让人形成懒惰的习性。比如坐在电脑前就懒得去打水来喝,比如吃完东西就懒得走动一下,比如宁可把随手零食当做主食来吃也不愿意动一下。这些懒惰的习惯会让你发胖几率增加好几倍,懒得喝水会让排毒效率降低、懒得运动会让热量堆积,无形中就让你越来越胖。

 

朱丹建议想减肥的MM们一定要为自己设定一个严格的作息计划,并且要坚持按照计划来完成。"减肥与繁忙工作不冲突,关键是自己要勤快起来。"在办公室工作的白领们要勤运动多喝水深呼吸,饭后不要立刻坐下或休息,零食最好不要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朱丹:多数肥胖是吃出来的

 

许多白领跟朱丹一样,忙起来顾不上吃饭,有时间就会猛吃不停。"有时候工作压力大,吃东西就好像能缓解一样。"朱丹自曝在跨台的时期压力很大,暴饮暴食让自己好几次肠胃炎症住进医院,而身体也开始越发浮肿和虚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