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7个小方法教你快速修长美腿

7个小方法教你快速修长美腿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将冷不冷的秋天,正是穿丝袜的好时节,妖娆又诱人。但是否看看自己粗粗的腿,又瞬间放弃了丝袜穿上了牛仔呢?分享几个有效的瘦腿方法,让你快速瘦腿,还你修长美腿,让你一整个秋季显出好身材。

7个小方法教你快速修长美腿

 

将冷不冷的秋天,正是穿丝袜的好时节,妖娆又诱人。但是否看看自己粗粗的腿,又瞬间放弃了丝袜穿上了牛仔呢?分享几个有效的瘦腿方法,让你快速瘦腿,还你修长美腿,让你一整个秋季显出好身材。

 

1、脚踩单车法

 

瘦腿方法:睡觉前,躺在床上,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抬起双腿在空中做循环踩单车动作,连续做3组,每组坚持至少2分钟。

 

2、半蹲法

 

瘦腿方法:看电视时,站起来,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半蹲,做蹲马步的样子,双手握拳抬起伸直。每次你能坚持5分钟吗?

 

3、抖腿法

 

瘦腿方法:同样看电视时,站起来,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半蹲,然后双腿开始剧烈抖动,感受身上肥肉甩动的感觉,动作不能慢下来,如果每次能坚持两分钟,瘦腿有望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

邓紫琪仙气白裙露象腿 支

近日邓紫棋身着白色短裙献唱某档综艺节目。然而身为新生歌后的她,献唱时最......[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