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排毒养颜 > 必须要吃的排毒最强食物

必须要吃的排毒最强食物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很多时候女性之所以会出现红颜早衰的情况,与体内等各种毒素有着很大的关系,只要知道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便可还你不老容颜。具有排毒养颜的蔬菜其实在我们日常的饮食种很常见,下面就来介绍几个给你看看。

一定要吃的排毒最强食物

 

很多时候女性之所以会出现红颜早衰的情况,与体内等各种毒素有着很大的关系,只要知道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便可还你不老容颜。具有排毒养颜的蔬菜其实在我们日常的饮食种很常见,下面就来介绍几个给你看看。

 

1.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2.绿豆

 

绿豆具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持生活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3.燕麦

 

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苹果、葡萄乾,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

护肤有道 请善待你的“电

有的时候,你的美丽有否并不是因为你用了多么昂贵的护肤产品,你的生活习惯与......[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