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控油祛痘 > MM须知的祛痘方法大总结

MM须知的祛痘方法大总结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痘痘不论男女我们每个人都有,只是明显与不明显罢了,所以女孩们不要因为痘痘而感到焦虑不安,因为不会有哪个女孩会因为脸上的痘痘而失去爱情。不过,为了美丽的脸庞,还是要去掉为妙。那我们如何祛痘,祛痘的方法都有哪些?

MM须知的祛痘方法大总结

 

就像男孩不会因为脸上痘痘会变得一无所有一样,而一颗好心情可以决定脸上痘痘多与少的问题。

 

了解并认识痘痘;

 

痘痘多发期是夏季。因为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超标、因情绪的不定而常常使得面部发烧、发红、续而让肌肤常常被蒸使毛孔变大,产生出大量的分泌物、角质、出油、及废气物,由于这些个面部垃圾的长期堵塞,从而使脸部出现了大量的痘痘、粉刺、黑斑等一系列问题。

 

正确洗脸;

 

有很多女孩都恐惧洗脸,害怕脸上把宝贵的油脂给洗走了,其实脸部肌肤每天都会分泌出油脂,所以更本就不用担心。一天洗十次数十次都可以,洗脸的时候,先摸摸鼻头,出油了就可以洗了,把洗面乳放在手掌,搓柔,直到行成泡沫,在轻轻的抹在长有痘痘的地方,然后立刻用冷水冲走,不可用力按摩面部,也不能用温水。

 

去痘妙招;

 

一、将柠檬挤出的汁与蛋清拌均,然后涂抹在脸上,等30分钟后,蛋清就会变黄变干,形成面膜,然后再等三十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连续使用毛孔不但真的会变小,小痘痘也没影了,而且肌肤也会越来越水嫩。

 

二、用芦荟,清热解毒的作用来对付青春痘非常有效。

 

使用时可以将芦荟鲜叶涂在痘痘上,不但可以软化皮肤,而且还可以消炎止痛,不留痘印。

 

三、如果痘痘发展的较为严重,就应该内服10毫升的芦荟叶汁,坚持一段时间就能拥有让你满意的效果啦!

 

四、天生的皮肤,出油量本来就多,毛孔也比别人粗大,角质也厚重在夏天就会不断泛油光,甚至阻塞的一塌糊涂。这样就只能选用一整套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打好永久性的美容功底。

 

不要轻信任何歪门邪说的说法,痘痘一般都是由于内分泌所引起的,如果真是由于内分泌所导致的那么就去中医院用草药慢慢调理,痘痘自然也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的。

 

还有就是不要用双手去挤压痘痘,或是把痘痘里面的浓汁与白色油脂颗粒挤出来,因为这样好像消失的很快。但是此举会造成一连串的伤,凹洞、黑斑、容易红肿、血管扩张形成一条条血丝,而且还老会在同一个地方长痘痘。在补充一点点,内服芦荟叶汁的份量一次只限于10毫升,早晚各1次,而且不可以食用辛辣食物。

 

结语:祛痘关键要保持快乐的心情,因为开心的心态可以抑制并控制痘痘数量的多与少。还有祛痘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不能因为痘痘两三天不消失就放弃了,这样是不对的。更多控油祛痘的文章请继续阅读:摆脱痘痘的10个急救招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