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控油祛痘 > 毛孔粗大了 三分钟解决就能解决

毛孔粗大了 三分钟解决就能解决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毛孔粗大很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像长痘痘、粉刺之类的都还算比较轻的状况,严重的会诱发皮炎等皮肤疾病,它对皮肤的危害实在不容小觑。因此,细小毛孔绝对是美肌的关键,缩小毛孔迫在眉睫。今天我们就来给粗大毛孔一个拯救吧。

 毛孔粗大了 三分钟解决就能解决

 

毛孔粗大很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像长痘痘、粉刺之类的都还算比较轻的状况,严重的会诱发皮炎等皮肤疾病,它对皮肤的危害实在不容小觑。因此,细小毛孔绝对是美肌的关键,缩小毛孔迫在眉睫。今天我们就来给粗大毛孔一个拯救吧。

 

去除痘痕最快捷的方法

 

热气蒸脸

 

闭起双眼让脸盆里热乎乎的蒸气熏在肌肤上,你可以感觉到你的毛孔在热气的作用下缓缓舒展开来,精神也会随之好起来。

 

这样的蒸脸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将热水倒入耐高温的脸盆,就能马上实施, 将脸靠近,利用蒸气来帮忙,大约蒸3—5分钟即可。也可购买蒸脸器,只要加水插电就能进行保养。

 

热毛巾敷脸

 

这个步骤对于肌肤的放松与循环有很大的帮助。将一条干净毛巾加热使其变温,然后将毛巾对折成约宽5公分的长条形。将温热毛巾自额头开始,敷过两颊后,将脸部的肌肤覆盖起来,然后用手掌轻轻按压毛巾,让热气发挥作用。

 

一定要将毛巾在使用前消毒,以防脆弱肌肤受到伤害;而敷完脸后,毛巾也应该再做一次消毒处理。而且,毛巾的温度也要注意,不要在开水中浸泡,不然容易烫伤脸部或手部肌肤。

 

收缩毛孔小贴士

 

1、 吃一段时间的芦荟,满面油光和痘痘的问题都会有所缓解。

 

2、 用半勺青柠檬和黄瓜的混合汁液敷脸。特别爱出油者,再加入几滴纯正的法国古龙水。

 

掌握以上的方法就能在家轻松改善粉刺与毛孔问题啦,还等什么,马上行动吧,美肌等着你哦。欲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痘痘狂欢季 四大方案拯救油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