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控油祛痘 > 自制日夜护理法 美肌养出来

自制日夜护理法 美肌养出来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羡慕着别人肌肤那么的光滑白皙,而自己的肌肤就像秋天一样的干枯发黄;看着别人拥有这么好的肌肤,那你想没想过其实这么好的肌肤是有着复杂的保养的?记住,肌肤是靠保养出来的,不细心照料肌肤是不会变得那么好的。来看看日夜护理方法吧,给肌肤焕然一新。

 自制日夜护理法 美肌养出来

 

羡慕着别人肌肤那么的光滑白皙,而自己的肌肤就像秋天一样的干枯发黄;看着别人拥有这么好的肌肤,那你想没想过其实这么好的肌肤是有着复杂的保养的?记住,肌肤是靠保养出来的,不细心照料肌肤是不会变得那么好的。来看看日夜护理方法吧,给肌肤焕然一新。

 

日护理:

 

准备工作:

 

1、准备好一条干净的毛巾,打湿后装入保鲜袋放入冰箱待用

 

2、水水、乳液放冰箱里冷藏。

 

第一步:洗脸

 

收缩毛孔,洗脸是很重要的,油MM早晚都用洗面奶,干MM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混合MM早上T区用洗面奶,晚上全脸用。当然也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自己决定。

 

洗脸一定要洗干净不能马虎,特别是T区要上下运动仔细洗,脸颊五指张开轻轻向上打圈。水温40度,比手温稍高即可,用手捧水向脸上泼,一定要将洗面奶洗干净。热水洗过后,再用冷水泼脸20次左右就可以了。洗好后不要用毛巾擦干,要用手拍干。

 

第二步:用冷毛巾敷脸

 

取出冰箱里的毛巾敷在脸上,油MM敷全脸,混合MM敷T区就行了,干MM晚上敷一次。大概一二分钟即可。

 

第三步:拍水水

 

取出冰箱里的水水最好用平衡水,倒适量于手心,先拍T区再拍全脸,直到全部吸收。之后可以擦眼霜。

 

第四步:擦乳液——取出冰箱里的乳液,取适量均匀擦在全脸。

 

第五步:擦收缩毛孔精华素——重点是T区,控油效果很好,我很喜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