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男士护肤 > 护肤有道 职场男士必知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护肤有道 职场男士必知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职场男士上班的时候会经常使用电脑,电脑的辐射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那我们职场男士该如何护肤呢?想要不耽误工作,又能有好的肌肤,那我们就要学习一些美容护肤的方法,让自己工作护肤两不误。

护肤有道 职场男士必知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职场男士上班的时候会经常使用电脑,电脑的辐射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那我们职场男士该如何护肤呢?想要不耽误工作,又能有好的肌肤,那我们就要学习一些美容护肤的方法,让自己工作护肤两不误。

 

上网结束后,首先要做的是清洁皮肤,要用温水和洗面液才可以将尘垢彻底清洗干净。然后涂抹温和滋润的护肤品,包括爽肤水等,这样做可以减少电脑对肌肤的伤害,久而久之改善肤质,保持光泽、有弹性。

 

上网后眼睛常常会感到疲劳、干涩,甚至视觉模糊,推荐一个小妙招。即将黄瓜或土豆切片,敷在双眼皮上,闭眼养神几分钟,或者将冻奶、凉茶用纱布浸湿敷眼,可缓解眼部疲劳,营养眼周的皮肤。

 

还可以随身携带一瓶滴眼液。滴眼液虽小,但作用大,它能有效缓解视觉疲劳、湿润眼睛,最适合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人。如果不想第二天变得双目红肿、一副黑眼圈的样子,就不能熬夜作战,还要时刻备着滴眼液。

 

长时间上网,身体也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腰酸背痛、下肢水肿、静脉曲张等。所以在上网过程中,需要时不时伸伸懒腰、舒展筋骨、或者仰靠在椅子上,双手用力向后,以伸展紧张疲惫的腰肌,还可做抖手指运动,都是一些简单有效的方法。

 

编后话:职场上的男士不仅要努力工作,提升自己的职位,提高收入,同时也不能忘了护理自己的肌肤哦。不能升了职位了,肌肤也跟着衰老了。更多男士护肤的文章你还可以阅读:男士应如何保养眼周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