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男士护肤 > 男士防晒四大误区切记防

男士防晒四大误区切记防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提到防晒好像都是女孩子的事,女孩都很娇小柔弱,弱不禁风,因此都注意自己的保养,尤其是怕晒,影响自己的形象。其实男人也要做好防晒工作,尤其户外工作者,为了避免晒伤,必要的防晒工作也是必须的。那么男人防晒需要注意些什么?有哪些误区是需要避免的?

 男士防晒四大误区切记防

 

提到防晒好像都是女孩子的事,女孩都很娇小柔弱,弱不禁风,因此都注意自己的保养,尤其是怕晒,影响自己的形象。其实男人也要做好防晒工作,尤其户外工作者,为了避免晒伤,必要的防晒工作也是必须的。那么男人防晒需要注意些什么?有哪些误区是需要避免的?

 

误区一:防晒系数越高对肌肤越好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紫外线的强度也随之上升,很多男士图省事会选择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其实防晒系数越高就意味着添加了越多的防晒剂,对肌肤的刺激就越大。所以如果你是上班族的话,选择spe15就可以了。参加户外活动时宜选择sep25-35的防晒品。

 

误区二:防晒品一天涂一次就够了

 

防晒品的涂抹次数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一般防晒品防寒为30分钟,防水是80分钟。如果你是外出活动的话最好隔一个小时就涂抹一次。

 

误区三:过度涂抹防晒品

 

为了省事或者想让防晒效果更好,大量的涂抹防晒品是很多男士的习惯。其实UVA防晒乳的遮盖能力都不错,过度涂抹会让肌肤表层变得干硬,紧绷的肌肤会给人一种极度的不舒适感,也有可能因此引发皱纹。

 

误区四:不使用专用清洁品

 

在适使用了防晒品之后,应该选择专门的清洁产品,确保完全清除面部的防晒品。如果偷懒的话,残留的防晒乳会不断的堆积在毛孔里,堆积的越多,最后造成毛孔堵塞,导致肌肤的正常机能全部罢工。

 

男人为了自己皮肤的健康,必要的防范工作是必须的。上述的注意事项是很重要的,避免事与愿违,达不到防晒保健作用。男士们,为了自己不受阳光的伤害,你可不要走入上述的误区哦。更多男士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男士肌肤老化的几大重要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