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控油祛痘 > 茶树精油祛痘的方法

茶树精油祛痘的方法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痘痘是困扰许多人的皮肤问题,痘痘不仅是影响了皮肤美观,同时也影响着我们情绪,从而影响到我们的工作生活。很多人都想找到一种能够有效祛痘的方法,那就是比较受追捧的茶树精油祛痘。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茶树精油祛痘的方法

 

痘痘是困扰许多人的皮肤问题,痘痘不仅是影响了皮肤美观,同时也影响着我们情绪,从而影响到我们的工作生活。很多人都想找到一种能够有效祛痘的方法,那就是比较受追捧的茶树精油祛痘。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茶树精油的用法:

 

1.直接使用

 

当我们痘痘出于生长初期到中期那个阶段,出现较为严重的脓包,或者红肿发炎的时候,就可以把茶树精油直接涂抹在脓肿的痘痘上,其它完好的肌肤不必涂抹。一般一到两天的样子,红肿痘痘就会“干瘪”了。只不过茶树精油一般具有感光性,因此一般要在夜间使用。

 

2.混合珍珠粉使用

 

将珍珠粉(外用)混合适量茶树精油涂在痘痘处,具有消炎抑痘作用,切忌大面积使用。

 

3.配霜使用

 

一滴精油配在5克的面霜或者乳液中擦脸,对暗包粉刺很有疗效。坚持擦,三个月痘痘会全部消失掉。

 

4.混合沐浴露使用

 

很多人不止面部有痘痘,身体上也有。可以将茶树精油配在沐浴露中清洗身体,也有很好的作用。比例仍是一滴精油兑5克沐浴乳。

 

尽管茶树精油祛痘效果明显,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用茶树精油祛痘。干性皮肤、经期女性和妊娠3个月内的孕妇、高血压患者、肿瘤患者、皮肤处于过敏期者等都不适用茶树精油祛痘。另外在用茶树精油祛痘之后皮肤会变得有些干燥,这时候还需要给肌肤及时补水。更多祛痘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神奇精油 抹平疤痕痘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