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男士护肤 > 男士也要学会如何祛痘

男士也要学会如何祛痘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男士也有青春期,也有长痘痘的时候。长了痘痘要是不加以护理,那脸上就会留下痘痘的痕迹!那我们男士长了痘痘该怎样去除呢?下面告诉你祛痘的方法,让你从此摆脱痘痘的烦恼。

男士也要学会如何祛痘

 

1、注意面部清洁,清洁皮脂残留的杂质,减少过多的油脂分泌,防止堵塞毛孔。

 

这一点可是很多人都不在意的,以为随便一款洗面奶多洗洗就可以了。

 

2、注意患处消炎,使痘痘加速收敛、干瘪,迅速脱落而不留下疤痕,防止交叉感染。

 

这类产品市场上较多,不过有些含有激素等成分,购买时多看看。

 

3、注意水油调节,平衡皮肤ph值,控制皮脂分泌,促使水脂膜再生,使肌肤恢复健康亮泽。

 

注意是调节水油平衡的,一般的保湿乳不行。

 

4、定期深层护理,每周做1-2次去角质处理和面膜,保持毛孔呼吸通畅,使肌肤更加清透。

 

男士祛痘需要我们从清洁开始,一步一步来护理。希望男士们都好好的护理自己的肌肤,远离痘痘,快乐生活。更多男士护肤的文章请阅读:告别黑头 轻松解决男士“面子”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