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控油祛痘 > 盘点快速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盘点快速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很多人谈痘痘色变,因为痘痘的出现一般是不分年龄的。很多人很害怕肌肤出油,因为这就是导致痘痘产生的主因。那么长了痘痘后有没有快速祛痘的方法呢?下面就来具体盘点一下如何祛痘吧,祛痘就是如此直接。

盘点快速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祛痘的方法

 

饮食:少吃脂肪多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喝可乐、茶,咖啡及含酒精的饮料;少吃海鲜类食物;适量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等,多喝白开水。

 

清洁:使用35度左右温水和弱酸性洗面奶洗脸,每日2-3次,不可用强碱性香皂洗脸。

 

生活习惯:保证每天8小时睡眠,保持大便通畅及早排除体内毒素。

 

环境:避开风沙,粉尘及化合物多的环境。太冷、太热、太潮的场所,对痘有不利影响。多多洗脸(如果脸不是太脏,用清水就OK了,不然过多的去油也会损害皮肤,导致发更多痘痘 ,如果条件允许,在早晚中间再多洗2-3次)。

 

快速祛痘偏方:草莓酸奶面膜(草莓酸奶本就可以去角质(也可以帮助去印),还有很好的镇定效果,喝完的酸奶容器壁上的残留均匀抹在脸上就好啦,在皮肤完全吸收后(大约5-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就OK。注意别用温度较高的水,搞不好把面膜也洗了,再依照上条补点水就好了超舒服也超有效的。)

 

晚上快速祛痘的方法:在清洁后用一些不堵塞毛孔的补水的小东西(不建议用去痘的,万一不适应脸就完了,用补水的可以调和肌肤内里环境从而改善肌肤问题就很不错)。

 

每天柠檬茶,花茶,蜂蜜不能少。

 

年轻女性的肌肤因为肌龄年轻且循环代谢正常,所以非常健康,除了油脂分泌的困扰,其余没有太大的问题,每天只要彻底做好清洁、调理和滋润的基础保养三步骤,肌肤就会看起来光采又漂亮!美容护理 此外,因为皮脂分泌旺盛的肌肤比较容易因角质堆积而看起来粗糙暗沉,所以平时不妨注意去角质工作。

 

结语:很多人在治疗痘痘的时候都喜欢避开饮食疗法,因为管不住嘴的缘故。现在有了快速祛痘的方法就不用担心在饮食上下很大的决心了,只要少辣少油,每天记得排毒就会有不错的效果。关于祛痘的文章你还可以阅读:内分泌失调导致长痘 教你下巴长痘的防治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