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中医减肥 > 中医按摩瘦局部的常用方法

中医按摩瘦局部的常用方法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里,有很多关于美体瘦身的妙招。今天,减肥保健专家就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中医按摩瘦局部的手法。下面就是中医按摩瘦局部的常用方法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中医按摩瘦局部的常用方法

 

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里,有很多关于美体瘦身的妙招。今天,减肥保健专家就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中医按摩瘦局部的手法。下面就是中医按摩瘦局部的常用方法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瘦脸:

 

1.在脸部肉多的地方涂上一点儿瘦脸的按摩膏,然后从里往外拉伸,动作要轻一些,做1分钟。

 

2.手掌紧贴双颊,然后按由里向外的顺序按揉肌肤,这个动作需要1分钟左右。3.用双手轻轻地托下巴,然后有节律地反复做1分钟左右。

 

瘦手臂:

 

1.将手臂弯曲,手肘抬高到肩膀以上,用另一只手的手掌贴住,向腋下抚摸。

 

2.从腋下抚摸到腰部。每个动作做3次。

 

收腹:

 

1.双手放松交叉,呈半球状,两掌根抵住双侧大横穴(肚脐旁一横掌处,两边各一),双小指抵住关元穴(肚脐下四横指处),双拇指抵住中脘穴(肚脐上一横掌处),轻轻下压腹部,做上下小幅度、快速度(每分钟超过150次)的运动,每天1~2次。除了能收腹,这个手法还能降糖、通便、降血压。

 

2.一手捏住腹部皮肉,包括深层脂肪,顺时针依次拿揉(即捏住的同时揉动),约5分钟,前两次以微微疼痛为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