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细腰收腹 > 每天练下面几个动作 瘦腰效果明显

每天练下面几个动作 瘦腰效果明显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腰部的赘肉让你越来越不开心,怎样才能瘦腰?下面先容几个简单瘦腰运动,天天抽出15-30分钟锻炼,长期坚持,瘦腰效果非常明显。

夏季每天锻炼 瘦腰效果明显

 

腰部的赘肉让你越来越不开心,怎样才能瘦腰?下面先容几个简单瘦腰运动,天天抽出15-30分钟锻炼,长期坚持,瘦腰效果非常明显。

 

针对腰部两侧

 

1. 大字形站立,双脚分开,双手向横伸展。

 

2. 双手向上伸直合十,双脚保持不动。

 

3. 左脚踏前成交叉步,双手保持合十。

 

4. 上半身向左转,直至看到右脚脚跟,保持此动作3至5秒。

 

Tips:转身时应感到腰侧有拉紧感觉,左右脚交替及重复此组动作5次。

 

站立扭腰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气力),只要天天都坚持,保证有效!

 

坚持瑜伽锻炼

 

瑜伽是每种水平每个人都合适做的,也是非常有效的一种热控减肥运动。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多么舒服,尤其是对腹部是多么有好处,由于做瑜伽的同时也就是在用腹部做呼吸运动。何况瑜伽运动对练习体型非常有帮助——拥有美好的体型当然同时就拥有一个平坦的小腹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