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运动保健 > 美臀肚皮舞 纤腰、翘臀跳出来

美臀肚皮舞 纤腰、翘臀跳出来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减肥舞蹈的排行榜上怎么能少得了肚皮舞的名字,经常练习肚皮舞的人肯定有一个平坦性感的小腹!如果你也想要一个性感的小腹和窈窕的身材,那么跟我练这3个经典的肚皮舞减肥动作!

美臀肚皮舞 纤腰、翘臀跳出来

 

 减肥舞蹈的排行榜上怎么能少得了肚皮舞的名字,经常练习肚皮舞的人肯定有一个平坦性感的小腹!如果你也想要一个性感的小腹和窈窕的身材,那么跟我练这3个经典的肚皮舞减肥动作!

 

减肥第1式 8字美臀瘦小腹

 

锻炼重点:纤腰、翘臀。

 

将注意力集中在腰部,双脚张开,身体微微坐低,将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动作时背部要挺直。

 

两手张开,呈“8”字形来回摆动腰部,注意不要用背部力量旋转。

 

肚皮舞减肥第2式 侧提臀

 

锻炼重点:纤腰、瘦臂。

 

将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体微微坐低,将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动作时背部要挺直。

 

双手合十提高挺直,双腿保持静态,向右弯腰将上半身向左方伸展,维持动作数秒后返回直立姿势。左右方交替重复进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