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运动保健 > 网民的眼保健操 揉四白穴+挤按睛明穴

网民的眼保健操 揉四白穴+挤按睛明穴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小时候在学校经常做眼保健操,现在上班族累了一样可以做保健操:让眼部肌肉放松,也让大脑更灵活。但保健操必须经常操练,做到动作准确,并持之以恒才能有效果哦。

网民的眼保健操  揉四白穴+挤按睛明穴

 

 小时候在学校经常做眼保健操,现在上班族累了一样可以做保健操:让眼部肌肉放松,也让大脑更灵活。但保健操必须经常操练,做到动作准确,并持之以恒才能有效果哦。

 

第一节 揉天应穴 这一节原先的做法是按揉“攒竹穴”,就是眉头,后来改为“天应穴”。

 

第二节 挤按睛明穴 “睛明穴”是明目要穴,位置在泪腺上方一点。这一节手法可由节名得知,拇指和食指端挤按住穴位进行上下揉动。

 

第三节 揉四白穴 “四白穴”也是明目要穴。位于脸颊骨凹陷处,本节用拇指指端、食指指端和指关节做都可以。揉法和速度同第一节,或可做四拍顺时针再做四拍逆时针。

 

第四节 按太阳穴,轮刮眼眶 拇指指端按住(轻按就行了)太阳穴,食指屈起以指关节侧面从鼻侧向外刮上下眼眶,同时拇指可轻轻揉按“太阳穴”。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眼睛的运动保健不要忽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