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运动保健 > 优雅减肥 跳减肥舞蹈紧致塑身

优雅减肥 跳减肥舞蹈紧致塑身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舞蹈属于一种有氧运动,在现代它不再仅仅是一项让人们消遣娱乐的表演,同时它还被赋予上了减肥的意义!推荐常见3种优雅减肥舞蹈,让我们在减肥之路上不再乏味不再烦恼!

优雅减肥 跳减肥舞蹈紧致塑身

 

 舞蹈属于一种有氧运动,在现代它不再仅仅是一项让人们消遣娱乐的表演,同时它还被赋予上了减肥的意义!推荐常见3种优雅减肥舞蹈,让我们在减肥之路上不再乏味不再烦恼!

 

3个优雅 舞出妖娆身材

 

1、优雅减肥舞蹈钢管舞:紧致塑身

 

最适合:想要打造紧致曲线的sexy girl

 

钢管舞仅仅是一种性感的舞蹈吗?当然不!其实它还是一种塑造完美曲线的力量运动。

 

钢管舞分为杆上技巧、杆下舞蹈动作两部分。杆上技巧能使身体的每一块肌肉得到有效的锻炼,特别是手臂、大腿、臀部、腰部,能够起到很好的塑身效果;杆下舞蹈动作则融合了性感爵士、、芭蕾等多种舞蹈元素,既有柔韧性,又有热情奔放的刚强之感,把女人的味道尽情挥洒。练钢管舞的女人,即使离开钢管,举手投足之间也会不自觉地融入一份魅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