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前列腺 > 前列腺保健 > 男性保护前列腺对酒精说“NO”

男性保护前列腺对酒精说“NO”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前列腺是男性生命脉,也是男性生殖系统的器官,保护前列腺必须准备工作,预防前列腺疾病找上你,我们要如何预防前列腺疾病呢?首先男性保护前列腺对酒精说“NO”。下面我们一起跟随专家来了解下。

男性保护前列腺对酒精说“NO”

 

  前列腺是男性生命脉,也是男性生殖系统的器官,保护前列腺必须准备工作,预防前列腺疾病找上你,我们要如何预防前列腺疾病呢?首先男性保护前列腺对酒精说“NO”。下面我们一起跟随专家来了解下。

 

  我们该如何呵护前列腺?

  

  1.让自己动起来

 

   前列腺位于盆腔底部。长期坐位或骑自行车都会减慢前列腺区域的血液循环,导致会阴及前列腺部位慢性充血淤血,影响前列腺分泌液的正常排出。

 

  每天坚持跑步、快走或者仰卧起坐都可以通过腹部、大腿和臀部肌肉的运动,使前列腺得到按摩,加速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对前列腺的健康有利。

 

  2.对酒精说“NO”

 

   前列腺对酒精“高度敏感”,推杯换盏之间,小小的前列腺也会像充足气的气球一样,使原本狭窄的尿道“雪上加霜”。更烦恼的是肿胀的前列腺往往要经过3~5天才能恢复如前,而这几天排尿时的“艰难”却要自己来担。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前列腺避免憋尿、久坐及长时间骑车、骑马,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