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 > 亚健康 > 夜间磨牙危害大 或加深法令纹

夜间磨牙危害大 或加深法令纹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你是否有夜间磨牙的习惯?或者当精神中时,会无意识地咬住牙齿?事实上,夜间磨牙、习惯性咬牙,对于加深法令纹等美容方面有很多不良影响。那么磨牙及习惯性咬牙豆油哪些原因?我们又该如何去防治?一起来学习吧。

夜间磨牙危害大 或加深法令纹

 

你是否有夜间磨牙的习惯?或者当精神中时,会无意识地咬住牙齿?事实上,夜间磨牙、习惯性咬牙,对于加深法令纹等美容方面有很多不良影响。那么磨牙及习惯性咬牙豆油哪些原因?我们又该如何去防治?一起来学习吧。

 

首先来看看夜间磨牙及习惯性咬牙的害处:

 

1.给关节造成负担的颞下颌关节紊乱病

 

2.牙齿的某个部分发生裂痕,使得牙齿突然断裂

 

3.局部强压造成的知觉过敏

 

4.支撑牙齿的组织发生了炎症,向牙周炎发展

 

5.上下牙齿交错缺失,牙齿咬合紊乱

 

6.牙齿咬合不好,使得法令纹更明显

 

7.咀嚼肌肉的不平衡使得看上去下巴变宽

 

8.由于脸部周围肌肉紧张,引发肩周炎、头痛、眼睛痛等

 

法令纹、宽下巴固然可怕,牙齿要是突然断裂的话可是不能恢复的。另外这也会造成肩周炎、头痛、眼睛疼痛,危害很大。女性比较多的磨牙以及无意识 中咬牙的原因,到底是哪个呢?虽然牙齿咬合不好、为了保持平衡而这样的情况很多,但是近来比较引人注目的是由于压力和紧张的情绪。由于工作压力大、家务操 劳过度等等不能很好地解压的女性很多。为了保持健康与美丽,好好地应付处理好压力是关键。

 

要是睡觉时无意识地磨牙、咬紧牙关的话,有必要佩戴一种称之为夜间保安的专用护齿工具。夜间磨牙的话,最好能去看看牙医。

 

那么,白天无意识地习惯性咬牙,又该怎么办才好呢?使用智能手机时、工作中、驾驶中、考虑什么事情的时候咬牙的坏习惯,跟不自觉抖腿是一个道 理,除了自己去注意、意识到这一点改正没有别的办法。一天中,上下牙齿接触的时间大约是15—20分钟。即使嘴唇紧闭,上下的牙齿一般也是没接触着的。

 

因为咬牙等动作是无意识中进行的,自己要是意识到这一点、马上注意到的话,上下牙齿就不会再紧贴在一起了。嘴巴闭着的时候,上下牙齿也不该是紧紧贴着的状态。大家的上下牙齿,现在紧贴在一起吗?马上意识到这一点,就能避免一些可怕的问题了。

 

以上是专家为我们大家讲解的关于磨牙与习惯性咬牙的危害及防治方法,如果你也有这种症状,不妨试试这些方法吧。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压力过大可能引起夜间磨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