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控油祛痘 > 熬夜族脸上长痘痘该怎么去除

熬夜族脸上长痘痘该怎么去除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每天辛苦熬夜,为的是出色的完成工作,但是脸上的肌肤却熬不住长出了痘痘怎么办?如果不去除,那脸上真是没法看了。到底如何祛痘才有效呢?这些祛痘的方法是什么?接下来就带你去看看。

熬夜族脸上长痘痘该怎么去除

 

熬夜脸上长痘是人们经常会遇到的肌肤问题,一般熬夜产生的痘痘都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下面就来看看哪些方法可以让熬夜脸上长痘的现象消失吧。

 

一、注意晚餐多吃补充维C

 

加班熬夜会让皮肤的胶原蛋白流失,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动物肉皮富含胶原蛋白(如猪蹄、猪皮),大量的水果中都富含维生素C,也可以口服1片维生素C.但切忌要少食辛辣食品,特别是油性肤质的朋友,防止皮肤中的水分过度蒸发。敏感性皮肤应尽量少食海鲜。酒精类饮料对皮肤的养分吸收和保有大打折扣,因而要尽量少用。

 

二、每天8杯水,降火又补水

 

大热天里,加班熬夜更容易上火,脸上爆出的痘痘也是这“火”惹的祸,要去掉这火,每天8杯水是绝对不可少的。

 

去火养颜的食疗药方:绿豆百合花汤;

 

材料:绿豆100克,百合2个,白糖120克,清水600克;

 

做法:将绿豆放煲内洗净后,加入清水放火上慢慢烧煮。在煲绿豆时,将百合剥开洗净,至绿豆开花时加入煲内,继续煮至绿豆和百合熟时加入白糖调味,装盘即可食用。

 

功效:去火养颜,消暑除烦,建议经常食用。

 

结语:祛痘从生活饮食中做起,我相信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定会给你的肌肤带来很大的帮助。不要焦急,祛痘怎么说也需要一些时间,想要痘痘跟你说byebye,那你的坚持是少不了的。更多祛痘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痘痘肌如何正确洗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

给肌肤降温的20个花招

肌肤温度过高,不仅会影响肌肤对养分的吸收,还可能导致肌肤缺水、油脂分泌旺......[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