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控油祛痘 > 控制皮肤出油妙招,控油不愁

控制皮肤出油妙招,控油不愁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一到夏天,油性皮肤的美眉就会因为出油的皮肤而发愁, 除了用市场上控油的洗面奶之外,还有什么好的控油办法呢?不用担心,接下里教你简单可行的几招控油方法,轻松搞定出油肌肤。

控制皮肤出油妙招,控油不愁

 

控制皮肤出油妙招,西瓜皮和蛋清是去黑头的绝配(西瓜敷脸后用清水洗净立即用蛋清敷有黑头的部位,可以连续反复使用,你会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是任何护肤品都比不上的。

 

西瓜皮(控油补水保湿,消炎祛痘效果显著。在受到阳光晒红晒伤后急救的必需品)

 

制作方法:将西瓜白切薄片敷脸20分钟(可以先用薄片在脸部来回擦上几遍再换新的贴上,冰冻过的更佳)

 

控制皮肤出油妙招,蛋清(紧致肌肤、收缩毛孔、柔滑细嫩、去黑头)

 

制作方法:将化妆棉或专用面膜纸浸入蛋清中敷脸30分钟

 

每天使用1至2次就相当于代替了护肤品,赶紧试试吧,

 

注意:有痘痘的话千万别用手挤压豆豆,这样会留下痘印。

 

补充: 很多人的误区就是皮肤干才需要补水,控制皮肤出油妙招,其实越是油性或出油严重的人越需要补水。

 

这二者的方法对付控油、去粉刺黑头和痘痘的,如果你只需要控油用西瓜皮就可以了,

 

控制皮肤出油妙招,西瓜皮是消炎补水、控油和软化作用,鸡蛋清是收缩毛孔、紧致肌肤和起到拔出作用,所以两者一起用,绝对帮你彻底清除,可以连续重复使用,

 

如果痘痘不是很大很圆的那种,光用蛋清也可以,也是要连续使用,它适合任何肤质,每天用2~3次都没有问题。

 

在使用蛋清时可以连脸一起附上,它还有一定的淡化皱纹的作用,控制皮肤出油妙招,如果是细纹的话,连续昨两天就消失了,出来的效果就像换了一张脸,润润嫩嫩的。

 

控制皮肤出油妙招,护肤棉和面膜纸在任何化妆品专卖店和商场内都可以买到,护肤棉价格再8-15元一包不等,面膜纸在1.5-2元之间,一般是好几张包装整盒卖。

 

美丽达人的控油小妙招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有,其实只要自己多点心思真正去学习一下就不必经常去寻找解决的方法了。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有心去爱护你的肌肤了,自然你就会记住那些对你肌肤有好处的法子,不是吗?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平衡及收缩毛孔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