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美容 > 控油祛痘 > 不同痘痘肌的日常控油祛痘方法

不同痘痘肌的日常控油祛痘方法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很多爱出油的人士,不免被痘痘纠缠,所以美容护肤总是要控油祛痘同时进行,祛痘的关键就是控油,因为我们知道皮肤油腻是长痘痘的最大原因。那我们如何控油呢?控油祛痘方法又是什么?尽管控油祛痘方法有很多,但是好的皮肤,日常护理才是最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日常护肤控油祛痘方法。

不同痘痘肌的日常控油祛痘方法

 

一、日常皮肤控油护理

 

1、清洁要彻底

 

控油的第一步就是要把毛孔清洗干净,每周2~3次的去角质与面膜清洁,可避免油脂堆积并排出老化角质,帮助新陈代谢正常,肌肤自然焕出透明光彩。苏医生告诉我们,洗脸时应使用温和的滋润的洁面乳,用温水洗脸,不要用热水。油性肌肤洗脸次数可以增为3-4次。温和的补水控油型调整角质产品,如希思黎美白洁净洗面凝胶。

 

2、选用控油化妆水

 

一般化妆水都有再次清洁的作用,但具控油效果的化妆水,大多添加了吸油粉末或控油成分,除了能再次深层清除毛孔内的油脂污垢,更有加强抑制T字泛油问题,给你一张粉粉嫩嫩的脸。夏季,选择Fancl的祛痘补湿液代替Fancl补湿的同时又能抑菌防痘。

 

3、选择保湿控油产品

 

以“保湿+控油”功效并重的乳液,能让脸部肌肤较易维持长时间的干净清爽。希思黎赋活水润保湿霜,它能够渗透细胞核心,深层“灌溉”肌肤,持久保湿带给肌肤充足水分,是清晨肌肤保湿的必备单品。Fancl的锁水乳液,能够形成持久的保护膜,活化新陈代谢。

 

二、痘痘肌的特别护理

 

痘痘肌肤应当小心护理,痘痘分为炎性痘痘和非炎性痘痘,所以控油祛痘方法也不同,选择合适的控油祛痘产品,才是正确的护肤之道。

 

1、炎性痘痘

 

这是油脂代谢感染状态,表现为局部或整脸痘痘红肿、胀痛,毛孔堵塞严重,有痘痕困扰。这时候要选择一款具有抑菌抗炎和淡化黑色素转移功效的产品,帮助缓解炎性痘痘不适感,预防并淡化痘痕。理肤泉的痘痘清净化修护霜,对缓解炎症有很强的效果。

 

2、非炎性痘痘

 

表现为有白头或黑头粉刺,痘痘无疼痛感,皮肤粗糙不平。针对这种情况,应使用能有效去除毛囊死皮细胞产品,帮助疏通毛孔,减少粉刺和痘痘的困扰,回复皮肤平滑细腻。

 

含的LHATM辛酰水杨酸的产品大受欢迎,理肤泉的痘痘清乳液,能深入根除角质栓,有效疏通毛孔,抑制油脂代谢失衡。薇姿的新品油脂调护修润日霜具有净化、规律、强韧的三重机制,既有抑菌控油的功能,还有加强防御机制的功能。

 

控油祛痘方法你都学会了吗?要想控制住痘痘,我们就要注意皮肤日常的控油护理,然后针对不同的痘痘肌选择合适的祛痘产品,希望以上的控油祛痘方法能够帮到大家。更多精彩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摆脱痘痘的10个急救招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每日推荐

长痘不愁 传你去痘的饮食

我们很多人都是脸上有痘痘的,有些人还很严重,脸上都是坑坑,这样让人看了很不......[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