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 > 减肥 > 运动减肥 > 轻熟女的运动减肥计划

轻熟女的运动减肥计划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25岁以后,你也会发现自己慢慢在发胖,或者体重没变,腰围、臀围却变粗了,开始残酷的长胖。想想你日益粗壮的腰身、想想你日益松弛的皮肤吧。这些都是因为你的懒惰,贪吃懒动造成的。单纯的散步走路等有氧运动已经不能满足你减肥瘦身的目的,现在你需要升级你的运动计划啦。

轻熟女的运动减肥计划

 

25岁以后,如果你还像从前一样的饮食习惯、运动,你也会发现自己慢慢在发胖,或者体重没变,腰围、臀围却变粗了,开始残酷的长胖。想想你日益粗壮的腰身、想想你日益松弛的皮肤吧。这些都是因为你的懒惰,贪吃懒动造成的。单纯的散步走路等有氧运动已经不能满足你减肥瘦身的目的,现在你需要升级你的运动计划啦。那么,轻熟女应怎样规划运动减肥计划呢?

 

轻熟女的运动升级计划

 

一、跳绳减肥

 

跳绳可以全面锻炼身心,而且对女性有独特的保健作用。它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眠症、抑郁症等多种症病。

 

想要瘦身,你至少需要每周跳3次以上。可以快慢交替地跳,例如快速地跳1分钟,在以每分钟15下左右的速度慢慢跳几分钟,每次2000下。运动完记得拍打和拉伸小腿。

 

二、修正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不仅能锻炼腹肌,还能炼腹股沟。和以往仰卧起坐不同的是:脚要抬高,高于身体水平;双手放在身前;每次身体放松恢复平躺时,仅下背部着地,上背部不可以着地。确认收缩时吐气,放松时吸气,膝盖夹角、大腿和身体夹角成90度。如果起来的速度快一些,下去的速度要放慢些,这样效果会更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