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中心 > 女性新闻 > 产后坐月子常吃速成鸡恐致孩子性早熟

产后坐月子常吃速成鸡恐致孩子性早熟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产后妈妈坐月子经常通过煲鸡汤来进补,专家提醒:要挑选优质鸡肉,避免吃到速成鸡。

产后坐月子常吃速成鸡恐致孩子性早熟

 

产后妈妈坐月子经常通过煲鸡汤来进补,专家提醒:要挑选优质鸡肉,避免吃到速成鸡。

 

“养殖密度过高”是现在大部分鸡舍的通病,为预防传染病(以感冒和肠胃道问题居多),用药是家常便饭。以前大家认为不吃打针部位(脖子、翅膀)就没事,现在鸡舍动辄养几千只、上万只,打针太不符合经济效益,改为将药投入饮水中,这么一来,没有哪个部位不沦陷。

 

有些养殖者常用的药物,除了用来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抗生素、改善肠胃状态的肠胃药,还有促使鸡发育熟成的荷尔蒙,有些快速成长鸡30天就是一生。养鸡需耗费时间成本、饲料成本和药物成本,当饲养期缩短,所有成本和风险都降低,利润就提高了。

 

为了让鸡的骨架快速增大并长肉,有的养鸡场会在饲料里添加牛骨粉或鱼骨粉,如此一来,狂牛症和重金属残留的隐忧,便转嫁到鸡的身上。这些鸡被吃下肚以后,造成的问题很大,例如女童性早熟、妇癌比例增加等,都可能与此有关。推荐阅读:女孩3个月时来例假 医生:脑中瘤导致性早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