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运动保健 > 无氧运动瘦身助益分三步

无氧运动瘦身助益分三步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减肥要运动,除了做有氧运动外,健身教练建议搭配无氧运动(肌力训练),可以雕塑肌肉,让基础代谢率提高,从而加快脂肪燃烧,养成不易胖体质。下面就跟着教练示范的5组慢运动减肥操来练出迷人曲线吧!

无氧运动瘦身助益分三步

 

减肥要运动,除了做有氧运动外,健身教练建议搭配无氧运动(肌力训练),可以雕塑肌肉,让基础代谢率提高,从而加快脂肪燃烧,养成不易胖体质。下面就跟着教练示范的5组慢运动减肥操来练出迷人曲线吧!

 

无氧运动究竟对瘦身有何助益?健身教练说,主要在帮助提高身体基础代谢率,而肌肉生长同时,能加速脂肪燃烧,透过缓慢动作也能更让妳锻练到正确部位。若习惯慢运动肌力训练后,也可增加有氧运动如跑步等,提高甩肉效率。以下5组最能兼顾全身肌群训练的动作,建议一周3 次。

 

【直腿下放】

 

Step1

 

采躺姿,腰部贴地,双手自然摆放身体两侧,双脚屈膝向上抬起,大腿与小腿呈90度。

 

Step2

 

双脚慢慢往上延伸至与地面垂直90度,双腿保持一直线。

 

Step3

 

右脚不动,左脚缓缓向下放但不碰地,再回到步骤2,换左脚不动,右脚向下放。左右脚各做10次,可紧实小腹。此外,欲了解无氧运动 彰显男人魅力 可阅读:无氧运动 彰显男人魅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