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生殖保健 > 男性的阴囊湿疹有什么症状?

男性的阴囊湿疹有什么症状?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很多人对于阴囊湿疹症状并不是十分熟悉,其实这类疾病也是众多疾病当中的一种,我们不应该区别对待或是不去面对,那么通常来讲到底阴囊湿疹有什么症状呢?我们应该如何把疾病控制住呢?

男性的阴囊湿疹有什么症状?

 

   很多人对于阴囊湿疹症状并不是十分熟悉,其实这类疾病也是众多疾病当中的一种,我们不应该区别对待或是不去面对,那么通常来讲到底阴囊湿疹有什么症状呢?我们应该如何把疾病控制住呢?

 

  阴囊湿疹对于男性来说是非常熟悉的吧,主要就是由于男性的阴囊皮肤、肛门周围、阴茎感染了病菌而导致患有了阴囊湿疹。阴囊湿疹是由于过敏反应而引起的皮肤病。那么得了阴囊湿疹的人有什么表现?阴囊上会出现什么现象?阴囊湿疹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阴囊湿疹的主要症状就是瘙痒,这使得患有阴囊湿疹的人会坐立难安。但阴囊湿疹同其他疾病一样也有轻重缓急之分,那么在临床上一般分为三种,急性、亚急性和慢性,那么他们各自的症状是什么?

 

  急性阴囊湿疹的症状:阴囊皮肤上会发红、肿胀、有剧烈瘙痒,同时出现许许多多的针头或米粒大小的红斑、丘疹、水疱,因其剧烈瘙痒,我们会用手挠抓,有时会把红斑、丘疹、水疱抓破,这时会有大量淡黄色浆液渗出,部分凝结成对淡黄色痂,还会造成糜烂。

 

  亚急性阴囊湿疹的症状:亚急性阴囊湿疹是由急性阴囊湿疹转变而来,其症状表现为阴囊皮肤上变厚和轻度糜烂,会出现较多皮屑,但是仍有剧烈瘙痒。

 

  慢性阴囊湿疹的症状:主要表现为皮肤粗糙肥厚,像核桃皮一样,干燥,脱屑,皮色呈暗红或深褐色,有少量丘疹 、血痂沉着;瘙痒剧烈,不时发作,尤以夜间或情绪紧张时更甚。

 

  阴囊湿疹的危害:反复发作,迁延难愈;阴囊皮肤病变;阴囊难看无比;奇痒无比,难以忍受;易继发感染、恶性肿瘤等等危害。

 

  虽然阴囊湿疹的症状看似无奇,但是这并不能说明这类疾病是完全可以放心的,我们不可以放下戒心,更不可以掉以轻心,以免遭受更多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