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生殖保健 > 五种易猝死的男人,有何保健方法

五种易猝死的男人,有何保健方法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不少社会精英因生活压力过大,工作竞争激烈,起居无常,饮食无节,劳逸失衡,打破了正常的心理、生理的运转规律,导致心理变异、生理失衡、脏腑功能紊乱,出现猝死现象,我们应该怎样做到防患于未然?

五种易猝死的男人,有何保健方法

 

不少社会精英因生活压力过大,工作竞争激烈,起居无常,饮食无节,劳逸失衡,打破了正常的心理、生理的运转规律,导致心理变异、生理失衡、脏腑功能紊乱,出现猝死现象,我们应该怎样做到防患于未然?

 

1、心脾两虚型

 

诱因:神不守舍,思虑重重,伤及心脾,出现记忆减退,健忘难眠,食欲不振,突然发胖或变瘦。

 

保健方法:宁静寡欲,劳逸结合,增加运动量,多食养心安神健脾的食物。

 

2、湿邪内阻型

 

诱因:多因脏腑功能虚弱失调所致,温热内蕴,寒湿困滞,心肾不交,出现时热时冷,抵抗力减弱,免疫力低下。

 

保健方法:注意起居规律,增加运动量,少吃油腻、烧烤类食物,可以用中医调理以扶正祛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