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曝光台 > 黑食品 > 质检总局:法瑞康等多品牌进口奶粉上黑榜

质检总局:法瑞康等多品牌进口奶粉上黑榜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长期以来,羊奶粉都被众多家长所追捧。然而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最新274批次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家长们热衷的多款进口婴幼儿食品竟在黑榜名单之中。法国“法瑞康”婴儿配方奶粉和德国“乐爱朵”配方奶粉等上黑榜,其中法瑞康是菌落总数超标,乐爱朵超范围使用添加剂。

质检总局:法瑞康等多品牌进口奶粉上黑榜

 

长期以来,羊奶粉都被众多家长所追捧。然而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最新274批次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家长们热衷的多款进口婴幼儿食品竟在黑榜名单之中。法国“法瑞康”婴儿配方奶粉和德国“乐爱朵”配方奶粉等上黑榜,其中法瑞康是菌落总数超标,乐爱朵超范围使用添加剂。

 

此次检测发现的不合格进口食品涉及18类产品261批,法国“法瑞康”婴儿配方奶粉、德国的“贝贝善”幼儿配方奶粉3段,均被发现菌落总数超标,德国“乐爱朵”配方奶粉超范围使用添加剂,新西兰“爱恩思”婴儿配方奶粉、波兰“贝倍妙”配方奶粉标签不合格,瑞氏麦多种水果宝宝麦粉6+则是“不溶性膳食纤维”超标;美国冠军复合营养粉(香草味)违规使用化学物质。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这些不合格进口产品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等处理。

 

在众多人的眼中存在一个普遍的错误认识,很多认为进口的东西就是质量好的。其实不然,进口产品也未必就全是质量好的,家长们选购产品时要综合各方面的考虑,不要盲目的追捧洋产品。

 

相关新闻推荐:两品牌进口奶粉违规添加化学物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