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运动保健 > 流瑜伽的跳跃技巧 像流水一样一气呵成

流瑜伽的跳跃技巧 像流水一样一气呵成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如果你经常练习瑜伽那么你一定知道流瑜伽这个瑜伽体系,它比阿斯汤嘎瑜伽的力度小一点,但是在每个体式之间却有着非常流畅的连接,让你有一种一气呵成的感觉,像流水一样不会断开。

 如果你经常练习瑜伽那么你一定知道流瑜伽这个瑜伽体系,它比阿斯汤嘎瑜伽的力度小一点,但是在每个体式之间却有着非常流畅的连接,让你有一种一气呵成的感觉,像流水一样不会断开。

 

在流的练习过程中有些动作是使用跳跃的方式来完成连接的,比如下犬式到身体直立前弯曲的过程,因而作为流瑜伽练习者掌握正确的跳跃方式是非常必要的。

 

身体直立前完与下犬式之间的跳跃技巧:

 

1、站立,吸气让双臂由两侧伸展到上方。

 

2、吐气,打开双臂让身体慢慢的向前弯曲,直到双侧的手掌落到地板上,让身体尽可能的去贴靠腿部。

 

注意:不要一下子低头弯下身子,而是要让整个的上体以最大限度的伸展弯曲下去。

 

3、吸气,弯曲膝盖大约40到50度,抬头向前看,让胸部贴靠大腿。

 

4、吐气,通过手臂的力量和身体中枢肌群的稳定向后跳跃到下犬式的位置,然后低下头部让背部尽可能的向下压动,形成完全的下犬式。

 

5、吸气,让你的双脚脚跟尽可能的抬高。

 

6、吸气,弯曲膝盖抬头部。

 

7、吐气,通过手臂和躯干的力量将身体跳回到双手的中间,然后慢慢的低下头部,保持几次呼吸,然后可以准备第二次的跳跃。

 

注意:对于刚开始练习跳跃的人,一定要注意,如果手臂实在没有力量,你可以跳回一半的距离,注意不要让脚趾碰到地面以免挫伤脚趾。此外,欲了解选购瑜伽垫 还要看其清洗方法 可阅读:选购瑜伽垫 还要看其清洗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