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哲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 > 运动保健 > 成年人的眼保健操 依然可以防近视

成年人的眼保健操 依然可以防近视

发布:2018-02-26 15:38:22 | 查看:

摘要:现在社会很多成年人患有程度不同的近视病,但是很多人不能很好的认识公司推广的眼睛保健操,认为眼睛保健操对成年人没有用,那么到底成年人做眼睛保健操有没有用呢?

成年人的眼保健操 依然可以防近视

 

现在社会很多成年人患有程度不同的近视病,但是很多人不能很好的认识公司推广的眼睛保健操,认为眼睛保健操对成年人没有用,那么到底成年人做眼睛保健操有没有用呢?

 

成年人做眼睛保健操有没有用?有人曾经有这样的想法,在成年白领中推广!但是这个美好的想法很快被现实打破。经过大量调查,大多数白领对这却是很不在意,而且有些人说大家都这么大年纪了,再在一起做活动显得挺幼稚的,“有时间自己揉揉就行了。”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据调查中显示,有不少人认为自己是成年人,视力已经发育成熟,做眼睛保健操根本没有什么作用了,反而是学杂费时间,多此一举。然而,很多着名专家、教授对这样的说法持有否定意见。他们认为,眼睛保健操无论是对于成年人还是学生来说都是有益的,因为眼睛保健操能够促进眼周围血液循环,能够使眼部肌肉得以放松,对于缓解眼疲劳还是起作用的。 此外,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瘦脸瑜伽锻炼耳朵、眼睛面部紧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易哲健康资讯联系。

分享到: